搜索新闻

iFi Audio iEMatch2.5音量衰减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showimage.jpg

    iEMatch2.5是iEMatch的2.5mm版,专门用于匹配2.5mm TRRS输出的随身播放器,以解决某些太过灵敏的耳道式耳机或客制化耳机音量过大的问题,并可支持平衡输出。

    iEMatch2.5的一端是一个2.5mm TRRS插头,可插在随身播放器的输出插孔;它的另一端是铝镁合金外壳包覆的2.5mm插座,用以连接耳机。iEMatch2.5的功能在于适度衰减音量,让你在使用高灵敏度耳机时,DAP能调整在更高的输出音量,以便回放出更完整的细节,而且iEMatch2.5可降低噪讯,不仅可降低恼人的背景噪讯或嘶嘶声,更可扩大聆听的动态范围,使音乐更具活力。

    iEMatch2.5上头还有一个切换拨杆,可针对不同灵敏度的耳机调整iEMatch2.5的输出阻抗,当耳机是高灵敏度时,可切在High档,输出阻抗为2.5奥姆;如果是极灵敏耳机,则可切换至Ultra档,输出阻抗为1.0奥姆。iEMatch2.5让你不仅听到更多,又能帮助你保护耳朵,何乐而不为?

    器材规格

    iFi Audio iEMatch2.5

    型式:音量衰减器

    输入/出:2.5mm TRRS平衡

    灵敏度调整:-24dB / -12dB

    长度:116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