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强魄力:Anthem PVA 7 7声道后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b.png

    多声道剧院系统虽然可以透过一台AV扩大机搞定,但是AV扩大机内搭载的电源供应有限,加上功能众多,内部电路复杂,若是单就AV扩大机推动所有声道的音箱,表现震撼场景还是有可能捉襟见肘。这时,为系统增加一台多声道后级,可以让剧院增添不少威力。加拿大知名多声道大厂Anthem就在入门级的PVA系列下推出一台具有7声道输出的PVA 7多声道后级,为多声道玩家提供威力升级的快捷方式。

    PVA 7与其它同系列的扩大机一样,搭载原厂特别订制的大型环型变压器,具有高功率、低底噪的特性,加上稳压电路中低等价串连电阻(ESR)与低寄生电感的滤波器设计,为这款多声道后级打下底噪干净的基础,而电路设计也以简单为设计准则,避免产生讯号在电路中行进时产生不必要的耗损。

blob.png

    尽管电路力求简洁,但是原厂在用料方面丝毫不手软,像是军规等级的环氧树脂(epoxy)电路板,还有能够承受高电流的晶体管,还有大型的金属散热鳍片,这些扎实的用料,就是为了让PVA 7有更好的表现。根据原厂提供的数据,PVA 7的讯噪比高达122db,而在7声道接满、功率

    这台多声道扩大机还搭载原厂独家开发的「Advanced Load Monitoring」(进阶承阻监控)的电路设计,能随时监控扩大机的承阻状况,避免阻抗突然大幅降低时,电流供应过载而造成器材损坏,这样的设计,对于多声道、时时须要表现超强魄力的家庭剧院系统,十分重要。

    除了这台PVA 7之外,PVA系列也有2声道、4声道、5声道、7声道的后级,无论您的剧院有多少声道,加上PVA,相信能迅速让你感受到剧院新增的威力。

    器材规格

    Anthem PVA 7

    型式:7声道后级

    输出功率(Continuous RMS, 20 Hz - 20 kHz, <1.0% THD):

    8欧姆承阻单声道:125W

    8欧姆承阻全声道:105W

    4欧姆承阻单声道:200W

    4欧姆承阻全声道:140W

    2欧姆承阻单声道:300W

    Headroom:1.25 db (8 Ω); 2.13 db (4 Ω)

    功率带宽:10 Hz - 80 kHz (125 W @ 8 Ω)

    频率响应:20 Hz - 20 kHz (-0.20 db); 5 Hz - 100 kHz (-2.5 db)

    THD+N:<0.002% @ 1 kHz; <0.03% @ 20 kHz (100 W into 8 Ω)

    输入灵敏度:1.12 VRMS for 125 W into 8 Ω

    输入阻抗:10 kΩ

    阻尼因子:200 @ 1 kHz (ref. 8 Ω)

    讯噪比:122 db, A-weighted (ref. 125 W)

    分离度:>65 db (100 Hz - 10 kHz)

    电压增益:29 db

    回转率:28 v/μs

    功率消耗:1500 W @ maximum power output (8 Ω load

    尺寸(包含脚架):14.9 cm High x 43.8 cm Wide x 42 cm Deep

    重量:21.5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