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搭载ALM保护线路:Anthem PVA5 5声道后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搭载ALM保护线路:Anthem PVA5 5声道后级

    玩多声道家庭剧院,可以只用一台AV环绕扩大机来对付所有喇叭,另一个更讲究的玩法是多增加一台多声道后级扩大机,提供更充足的驱动能力。在加拿大音响品牌Anthem旗下就有PVA系列,从PVA 2到PVA 8共有5种款式,其中最大的差别在于声道数量多寡,譬如本次介绍的PVA 5就是一台具有5声道输出能力的后级扩大机。

    在8奥姆负载时,PVA 5可以提供单声道125瓦输出功,当负载下降至2奥姆时,输出功率可以提升至300瓦。内部使用原厂特别订制的大型环形变压器,强调具有低噪讯、高功率的优点,搭配低ESL/ESR的大容量滤波电容。

搭载ALM保护线路:Anthem PVA5 5声道后级

    在电路设计上,PVA 5遵循力求简洁的设计原则,在讯号路径上尽可能保持最少的组件,目的是要确保声音的完整性。虽说简洁,但用料可不马虎,譬如电路板采用军规等级的环氧树脂(epoxy)、高电流输出晶体、大型散热片…等。

    另外,为了确保机器工作稳定,PVA 5搭载了原厂开发的ALM(Advanced Load Monitoring)进阶负载监控电路,随时监控负载状况、温度、电流与电压,确保器材能够长时间稳定运作不坏损。如果是在没有音乐讯号输入的状态下,大约20分钟就会自动关机,一旦有讯号输入又会自动开机,换句话说,插上电源、接上您的音响系统,就可以忘记它了!

搭载ALM保护线路:Anthem PVA5 5声道后级

搭载ALM保护线路:Anthem PVA5 5声道后级

    器材规格

    Anthem PVA5

    输出功率(Continuous RMS, 20 Hz - 20 kHz, <1.0% THD):

    8奥姆负载单声道:125W

    8奥姆负载全声道:105W

    4奥姆负载单声道:200W

    4奥姆负载全声道:140W

    2奥姆负载单声道:300W

    Headroom:1.25 db (8 Ω); 2.13 db (4 Ω)

    功率带宽:10 Hz - 80 kHz (125 W @ 8 Ω)

    频率响应:20 Hz - 20 kHz (-0.20 db); 5 Hz - 100 kHz (-2.5 db)

    THD+N:<0.002% @ 1 kHz; <0.03% @ 20 kHz (100 W into 8 Ω)

    输入灵敏度:1.12 VRMS for 125 W into 8 Ω

    输入阻抗:10 kΩ

    阻尼因子:200 @ 1 kHz (ref. 8 Ω)

    讯噪比:122 db, A-weighted (ref. 125 W)

    分离度:>65 db (100 Hz - 10 kHz)

    电压增益:29 db

    回转率:28 v/µs

    功率消耗:1125 W @ maximum power output (8 Ω load

    尺寸(包含脚架):14.9 x 43.8 x 33.5 cm(HxWxD)

    重量:16.5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