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谱华顿亮相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12至3月14日,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爱谱华顿(展位号:E3A05)携最新的“模块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等惊艳亮相。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是智能建筑领域的国际级专业展会,展出内容全面涵盖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数据中心与通信、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公共安全、声光视讯、智慧城市等领域。

    爱谱华顿以“ 缆通天下,智联未来 ”为主题,围绕智能建筑最新技术成果和创新应用,重点展示了能传输300米的PoE数字监控专用电缆、快速交付高效便捷的模块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端口数量翻倍的高密度铜缆解决方案,用创新产品技术为智能建筑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技术保障。

    同时,在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设计师大赛等活动中,爱谱华顿集团共斩获七项大奖:

    爱谱华顿和集光安防同时荣获2017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匠心产品品牌企业;

    爱谱华顿和集光安防同时荣获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爱谱华顿荣获2017 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创新产品品牌企业;

    爱谱华顿集团总裁、河姆渡网创始人兼CEO华建刚先生荣获“新时代智能建筑行业领军人物”;

    爱谱华顿集团副总裁柳庆祥先生荣获“新时代智能建筑行业新锐人物”。

    随着数字化、智能化等新技术在智能建筑行业的更多应用,此行业市场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作为中国信息化传输与弱电智能领域的领导企业,爱谱华顿将继续坚持“持之以恒抓产品质量、实实在在做市场营销、诚诚恳恳为用户服务”的经营理念,并通过技术、服务、管理、文化的持续创新,解决智慧城市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题,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奉献智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