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设计有据:Inakustik reference LS-1102音箱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b.png

    德国线材大厂Inakustik成立于1977年,长久一来一直坚持在德国以手工制线,除了拥有透过仪器控管线材的质量,还以瑞士Piega、瑞典Primare所生产的器材做为参考器材,正如in-akustik网站标语所言:「Physics not Voodoo」(物理而非巫毒),in-akustik以实测、科学的方式打造线材,而非以玄学空谈迷惑发烧友。

    Inakustik旗下线材产品为数众多,光是Reference次旗舰系列下便有6款导体股数不同的音箱线,而本文的主角Reference LS-1102音箱线,正是Reference系列下导体股数数量做多的一款。Reference LS-1102采该厂特别开发的「Hexa CC-187」的几何结构设计,包含6股导体,每股导体由37个细芯以三层螺旋的方式编缴而成,原厂声称这样的设计,一方面可以降低线材电感,维持阻抗的线性,另一方面可以增加导体的截面积,有利于低频的传输效率。

    Reference LS-1102音箱线在每股导体外围以原厂开发的DUO-PE II的材质作为绝缘包覆,并在最外层以PE编织层包覆,阻绝外界传来的震动。由此看来,原厂可以说是发挥德国人一丝不苟的工艺精神,打造这款Reference LS-1102音箱线。

    器材规格

    Inakustik Reference LS-1102音箱线

    型式:音箱线

    编绞方式:Hexa CC-187 design,6股导体(6 x 1.87 mm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