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HX认证品牌德国Teufel音响的旷世传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有人说,性价比高意味着品质不好;有人说,物美不可能价廉,价格奠定了产品的专业度;还有人说,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直到遇到了Teufel,人们终于明白,有一种专业品质竟能有“亲民”的低廉价格。

    德国Teufel音响,这是一个著名的Hi-Fi音响品牌,许多业外人士并不熟识,在繁杂而浮躁的音响界里,它淡然处之,没有如同等品质的其他音响企业那般声名响彻,但在音响发烧圈中,却被高度赞誉为业界良心及业界传奇。它主张物美价廉,它不以高价彰显其品质,它的存在,为诸多音响企业所诟病……

    1980年,当音响成为奢侈品在行业中愈演愈烈的时候,德国的Tschimmel先生想,为何音乐发烧友得斥巨资才能购得完整的音响系统?他们何时才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同等品质的产品?带着一声声追问,Teufel终于问世。时至今日,Teufel已成为音响行业的标准,这不仅仅得益于它立足于客户的需求及利益,更是其对品质高度追求的驱使。

    Teufel作为德国企业,拥有德国人所特有的严谨与专业。1996年,Teufel凭借Theater 8家庭影院音箱成为德国第一家具备THX认证产品的厂商。其产品M200音箱疯狂售出20000套,随后M300D被授予THX执照。彼时,Teufel俨然是最畅销的音箱制造商,多年过去,当业内许多企业或因大环境的萧条或因经营模式不当而渐渐衰落时Teufel却鼎盛如斯,当音响行业开始将音响产品做成昂贵的家具或奢侈品时,Teufel不忘初心,在一如既往追求高品质的同时秉持创立时的初衷:让人们以最低的价格享受到最高的品质。也许正是因为如此,Teufel才能成为第一个获得THX认证的音响厂商,才能成为拥有THX认证最多的企业,才能使其所有的低音炮产品都获得权威的THX认证。如此斐然的成就在业内不可复制,也正是因为这样,Teufel一进入中国市场便迅速占据了不可或缺的地位,成为广大发烧友追捧的品牌。

    THX是一种认证,是为家庭剧院所设计的品质保证,同时也是为家用视听器材提供完整的品质规格规范。THX标准与国际众多标准不同,绝大多数标准都有一个允差范围,而THX从不设允差,它只有一个最低要求,必须超过其要求才能得到合格的评定,这极为有效地消除了人为猫腻。获得THX认证是音响行业公认的至高荣誉,而如Teufel这般拥有THX认证如此多的音响企业则是业界传奇。

    事实上,Teufel不仅仅拥有杰出的家庭影院产品线,它涉及领域之广非一般人所能想象。除却家庭影院音箱的制作,Teufel囊括了Hi-Fi音箱、Soundbar环绕声系统、流媒体播放机、家庭影院套装音响、多媒体音响、便携音箱甚至耳机等数条产品线。Teufel旗下有iTeufel和Raumfeld两大品牌,前者专门制作与Apple移动设备搭配的时尚音响,后者则涉猎于无线多房间音乐播放器材。毫不夸张地说Teufel的产品几乎涵盖了所有类型的影音产品,无论从传统到时尚,从便携到专业,从入门到高端,Teufel一应俱全。目前,Teufel在德国的销售量名列前茅,这与Teufel多年来对技术的创新及品质的追求息息相关。

    作为一家拥有三十余年历史的成熟音响企业,Teufel今日的成功并非偶然,Teufel在产品制作时,每一个零部件,每一个小细节,都经过精心的挑选与调试,以确保产品品质的一致性。前后经历几次音响大环境的动荡,曾经颇负盛名的一些企业渐渐消逝在历史的洪流,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数码时代的迅猛发展,许多新兴的音响企业也开始崭露头角,唯有为数不多包括Teufel在内的音响企业几番风雨依旧屹立。Teufel的成功离不开其德国民族传统的严谨与认真,也离不开其在严谨的同时随着时代的发展而时刻前进的步伐。2010年Teufel 购买了以无线传输持术为核心的Raumfeld GmbH 公司,并把产品线扩大至无线传输音频产品上。本次收购,将促使电脑音频快速融合下有网络功能的音箱产品的迅猛发展。诸如此类的例子不胜枚举,三十余年来,正是Teufel的这份对产品的执着及精准的商业前瞻眼光使其在国际音响市场上都占据着稳固的地位。

    当专业品质遇上低廉价格,这并非天方夜谭,在这个快餐式社会里性价比一词已渐渐成为难以置信的童话,然而Teufel依旧秉持着这一信念,并以实际行动去予以诠释。在拥有了如此之多的THX认证荣誉之后,Teufel仍旧以专业品质为至上的行业理念,而非倚仗这一含金量极高的权威荣誉将产品价格提升,尽管那样无可厚非。无论如何,Teufel在过去的三十余年里一直立足于客户的根本需求及利益,而在未来的时光里Teufel依然会让高性价比成为其品牌代名词,专业的品质,低廉的价格,这不是童话,是一个执着于技术与品质的音响厂家最真诚的信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