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行业50年服务和贡献,QSC获NAMM里程碑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QSC公司每年都会参加由美国乐器商业协会主办的NAMM展会,今年也是毫无例外的携专业扩声产品参加了本次2018 NAMM展。

    在今年的展会中,美国乐器商业协会将NAMM里程碑大奖授予了QSC创始人Pat Quilter、John Andrews和Barry Andrews,以表彰三人在音乐产品行业50年的专业服务和杰出贡献。

行业50年服务和贡献,QSC获NAMM里程碑大奖

    QS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Pham先生称赞道:“在QSC品牌不断发展革新的历程中,Pat、Barry和John三人凭借卓越的远见和非凡的管理领导能力为QSC做出了杰出贡献,使所有QSC成员深受感染。值此QSC品牌诞生50周年之际,我们也同样祝贺QSC的创始人们获得2018 NAMM里程碑大奖。”

    QSC公司以Quilter Sound Things为名在加州科斯塔梅萨的一座小型工业建筑开始了它的发展之旅。创始之初,QSC公司致力于研发手工制作吉他放大器,后来逐渐转型发展成全球领先的功率放大器品牌。

    历经多年发展,QSC品牌以其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闻名于世,逐渐成为全球顶级的音频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产品解决方案应用于现场扩声、系统集成及影院等诸多领域。

    2018年,QSC以“荣耀50载,开启新未来”为主题庆祝50年的辉煌发展历程,未来QSC还将继续致力于企业和技术的革新发展,创造新的机遇,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适用的解决方案。

    美国乐器商业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e Lamond先生表示:“美国乐器商业协会授予Pat Quilter、John Andrews和Barry Andrews此奖项,以表示对他们在50年间为行业的商业发展和服务做出巨大贡献的认可和赞许。

    也代表着QSC创始人拥有持之以恒的毅力和激情,使QSC品牌能够经受时间的考验,在行业中屹立不倒,鼓舞了无数行业同仁,也为行业大家庭创造了更多利益”。

    每年NAMM展都会给行业领军人物颁发里程碑大奖,在这场10万余行业人士的盛会上,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同仁共同交流,共同品鉴最新产品,分享行业前沿技术。

    QSC公司介绍

    QSC公司以“荣耀50载,开启新未来”为主题庆祝公司创建五十余载。如今,QSC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音频系统设计和应用解决方案。旗下涵盖功率放大器、扬声器、数字调音台、数字处理器及Q-SYS? 网络音视频控制平台,已成为全球闻名的行业领导品牌。同时利用独特专业技术打造顶级设备和音频系统,使系统整体性能大大优于单独设备简单组合的性能。公司面向全球客户推出适用于固定安装、便携使用、现场制作、企业及影院等场所的各类产品及解决方案,满足多样应用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