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典承袭:Tannoy Eaton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英国音箱经典厂牌Tannoy曾于上世纪70年代推出HPD(High-Performance Duel )系列音箱,早已是音响迷渴望收藏的经典。自去年起,Tannoy推出了全新的Legacy系列,便是以HPD系列的设计为蓝本,并采用最新的同轴单元技术,颇有传承经典,开创未来的意义。这次所介绍的Eaton,同样自HPD脱胎换骨而来,是目前Legacy系列中最小的音箱。

    Eaton在大小上虽然接近70年代HPD音箱的形制,但是在单元技术以及箱体设计上采用了Tannoy最新的技术。单元方面,Eaton采用了Tannoy最新的10寸HPD同轴单元,高音单元为铝镁合金凸盆设计,不偏不倚的位于低音单元纸盆振膜的中央深处,以点音源方式发声,有利于重现逼真的音场,再加上高音前方拥有识别度极高的郁金香导播器,更可降低高音传导时产生的失真。不同于70年代的单低音反射孔设计,Eaton在前障板上具有两个低音反射孔,更可加深音箱的低频下潜能力。

    这款音箱的分频点位于1.2kHz,采用二阶式分频电路,而在前障板的下方,还具备金属打造的「锁定式高频增益控制」均衡器,可让用家在1kHz~30kHz频段做+/- 3dB的调整,也可在5kHz~30kHz频段的高通滤波器斜率做+2dB/oct.~-6dB/oct.之间的调整,让Eaton可以适应各种空间条件,而均衡器金色的外观在原木贴皮的映衬下,更显质感。

    Eaton箱体以19mm厚MDF打造,外部以核桃木贴皮处理,让这对音箱散发令人难以抗拒的古典气息。Eaton的出现,无疑是让人重温Tannoy经典的绝佳机会。

 

    器材规格

    Tannoy Eaton

    型式:音箱

    建议扩大机功率:20 - 200瓦(RMS)

    持续承受功率:100瓦

    峰值承受功率:400瓦

    灵敏度:89 dB

    阻抗:8欧姆

    频率响应(-6dB):40 Hz-30 KHz

    低音单元:254mm (10”)复合纤维纸盆/特殊双HE悬边设计/ 边缘缠绕式音圈

    高音单元:33mm(1 1/3”)铝镁合金半球高音单元 边缘缠绕式音圈

    分频点:1.2 KHz

    均衡器调整:±3dB(1kHz~30kHz)、+2dB/oct.~-6dB/oct.(5kHz~30kHz)

    箱体容积:30公升

    尺寸:376 x 538 x 250 (mm)

    重量:20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