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MX发布业界首个IP 4K60 4:4:4视频窗口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27 作者:佚名

    在一年一度的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展(ISE 2018)上,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展位号 #1-F10)宣布推出全新的AMX N2400系列视频窗口处理器,这是一款基于网络的4x1视频窗口处理器,支持业界领先的AMX N2400系列IP视频解决方案,能够在没有视频输入或输出连接器的情况下,处理多个实时4K60视频流流媒体,极大地简化了网络运营中心的设备安装,无需额外安装基础数字标牌等。

AMX N2400系列视频窗口处理器

    支持多达四路多点视频流媒体,分辨率高达4K60 4:4:4

    AMX N2400系列视频窗口处理器最多可接受来自AMX N2400系列编码器的四路多点视频流媒体,分辨率最高可达4K60 4:4:4。

    4x1 分屏+ 叠加

    内置Web 浏览器界面,用户可以在任何配置下混合使用4K和HD信号源,具有将四个HD信号源合并成一个4K图像的功能。 每个输入可以根据存储的预设(例如四分屏,画中画,3 + 1等)或用户定义的配置进行裁剪,缩放和定位,然后将合成的输出视频传输到一个或多个N2400系列解码器。

    音频矩阵切换

    内置的音频矩阵切换器允许选择任何音频流用于窗口处理器输出。

    具有用户验证,加密等功能,安全放心

    与整个N2400系列解决方案一样,这款全新的窗口处理器具有强大的安全性能,包括用户验证,加密,网络服务安全性等。IT专业人员可以放心地在任何网络环境中使用N2400系列解决方案。

    哈曼专业解决方案在企业级网络AV领域拥有近10年的领先优势,拥有业界最广泛的网络AV解决方案,支持多种格式和基于网络的设备,如音频收发器,网络录像机,网络控制设备和视频窗口处理器,因此,哈曼专业解决方案能够提供任何网络AV应用所需的任何功能。 AMX N2400系列视频窗口处理器进一步完善了AMX N2400系列,是业界首个IP 4K60 4:4:4视频窗口处理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