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曼推出BSS DCP-555数字会议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07 作者:佚名

    ISE 2018,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推出BSS DCP-555数字会议处理器。该产品专为网络和音频会议而打造,融合BSS近40年的智能音频技术创新经验,为会议室、董事厅和教室带来卓越音质、简化的设置和VoIP支持。

 

    先进的音频处理技术,带来卓越音质

    BSS DCP-555数字会议处理器具有行业领先的声音处理、麦克风、PC音频和其他音频源自动混音和回声消除等功能, 可以确保会议音质清晰有效。

    DCP-555可以将多个麦克风的音频信号集成为单路优化的混音信号,通过USB输出,适用于应用AMX Acendo Core或BYOD应用程序开展的网络会议。

    2提供配置模板, 基于Web的用户界面,省时又省力

    BSS DCP-555能够提供配置模板,用户无需使用Audio Architect,就能实现会议室系统快速配置。当设备有更换等情况下,IT经理可以轻松地重新配置房间,无需重新编程。

    DCP-555使用Web界面进行设置,不需要额外的软件,因此,任何设备只要连接到同一个网络,都能轻松完成设置。

    3内置VoIP接口,打造更加灵活的网络音频会议

    DCP-555内置VoIP接口,因此,会议空间无需额外配置IP电话,即可进行网络音频会议。

    DCP-555使用双向VoIP连接,可以同时支持四个房间。

    4支持AES67 和BLU Link, 轻松兼容,灵活扩展

    DCP-555内置多个I / O接口,如AES67,BLU Link,USB接口和16x8模拟音频接口,可与其他哈曼和第三方音频设备轻松兼容,并提供GPIO和继电器开关用于简化控制。

    为进一步简化与其他哈曼专业设备的集成,DCP-555内置麦克风预设和JBL扬声器预设,提供简单的以IT为中心的设置方式。

    DCP-555与AMX SVSI联网的AV解决方案一起使用时,其编码器同步功能可确保音频和视频信号自动同步,带来最佳的音视频质量。 这些功能能够帮助集成商轻松地设计和配置房间的AV系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