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商显走进环保企业 支持节能环保事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05 作者:Sandy

    环境的保护意识的快速发展,成就了如今环保行业市场,也踊跃出了众多环保型企业。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单位上海市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是一个集填埋、焚烧、综合利用“三位一体”的综合型危险废物与医疗废物处理处置基地,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处置能力最强、技术工艺水平最先进的危险废物与医疗废物处置示范基地。

    上海市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为了向客户全方位展现公司的综合实力和风采,在企业展厅内采用2X2,4台飞利浦拼接系统单元BDL4688XC,以及一台75BDL3000U(竖放)进行动态展示。在此项目中,飞利浦商用显示能得到上海市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的青睐,与飞利浦一直践行的绿色环保理念有很大的关系。

    作为一家废物处置公司,上海市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的环保意识早已渗透她的骨髓中。企业的各项活动与内部的各项设施的采购都在环保的前提下开展。

    飞利浦商用显示设备产品采用白色LED属固态元件,能够更迅速地达到充分、恒定的亮度,缩短亮起时间。LED中不含汞物质,因此有利于环保的回收和处理过程。其次,LED可实现更佳的LCD背光亮度控制,从而能达到非常高的对比度。由于整个屏幕的亮度非常均衡,还可以提供非凡的色彩再现。

    另外,飞利浦商用显示产品,以突破性的技术可以对内容提供全天候保护,当媒体播放器出现故障时便会在屏幕上播放备份内容。主要输入出现故障时,故障转移会自动发挥作用。只需选择主要输入连接和故障转移连接,便可以获得即时保护。

    飞利浦商用显示产品在确保内容的播放和运行的同时,还应用多项技术来强化产品的性能,尤其是用于节能的 SmartPower 技术,可控制和预设背光强度,节省功耗可高达50%,在这一点上,也为守护绿色家园做了一定的贡献。

    除了可靠的品质,飞利浦商用显示产品节能环保理念深得用户的心。在上海市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项目中,飞利浦商用显示设备不仅担负企业展示窗口的重任,在践行环保的同时,还肩负起了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的重任!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