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采用OCC单结晶银:Wireworld耳机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现在的高阶耳机大多采用可拆换耳机线的设计,耳机线的选用成为备受耳机玩家重视,许多线材大厂也纷纷推出耳机线,以扁平线材设计以及特殊几何编绞方式著名的美国线材大厂Wireworld自然也不落人后,以不同的导体材质,推出多款耳机线,而这次介绍的 Nano-Platinum Eclipse,是该厂所有耳机线中售价最高的一款,值得关注。

    Nano-Platinum Eclipse耳机线虽然以白金(platimum)命名,但是内部采用成本高昂的OCC单结晶银做为导体材质,导电性能比一般银导体更为优异,而导体以DNA Helix结构编绞,各声道中正、负极讯号路径由4股带有披覆的单结晶银导体并列而成,最后正、负极再以螺旋方式编绞,而左右声道路径也同样以并列方式处理,外加Wireworld开发的Composilex 2材质做为绝缘,将线材做成扁平状。该绝缘以复合材质制成,原厂声称拥有比铁氟龙更为优异的抗EMI/RFI能力。而6.3mm端子表面更以镀银处理,避免端子变质。

    原厂提供Nano-Platinum Eclipse耳机线,包括HD800专用、双Y线(共4个端子)、单Y线(共3个端子)还有单线(共两个端子),在购买时,可以像原厂注记耳机线与耳机之间的端子形式,不用担心自己的耳机落单无法使用此款耳机线,让每个耳机玩家都有机会享受OCC单结晶银的魅力。

2.jpg

    器材规格

    Wireworld Nano-Platinum Eclipse

    型式:耳机线

    编绞方式:DNA Helix

    导体:2 (8股)

    导体线径: 27AWG | 0.1 sq. mm

    导体材料:OCC单结晶银

    绝缘:Composilex 2

    端子:镀银处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