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ireworld Gold Eclipse 7数位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showimage.jpg

    美国Wireworld以扁平线技术著称,就连数字线也不例外,可是这Gold Eclipse 7数字线明明是圆形线身,怎么说是扁平线技术呢?答案藏在线此内部,Gold Eclipse 7里面用的是不折不扣的扁平线,四条导线扁平并排在一起变成一条扁平线,而内部总共有五条,以2/1/2的模式排列,构成近似同轴结构,但实际上是扁平导线,为了让排列结构稳定,外面才加上圆形的批覆。

    Gold Eclipse 7是Wireworld旗下排名第二的数字线,比它高阶的只有Platinum Eclipse 7,两者的差异主要是数字端子,Gold Eclipse 7使用Wireworld专利的Silver-Tube端子,而更高阶的Platinum Eclipse 7则是碳纤维Carbon Fiber端子。

    Gold Eclipse 7数字线的导体采用OCC实芯银线,中央地线则是镀银线,前面所提到的特殊扁平线2/1/2排列结构,Wireworld称之为Tri DNA Helix。原厂提供的规格有两种,RCA端子的Gold Eclipse 7数位线阻抗是75奥姆,而XLR则是110奥姆,原厂特别标注阻抗数据,代表这是专用数字线,而不是拿讯号线来混充数位线。

showimage.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