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产品层出不穷 2018年十大彩电新品解析

海信激光电视L5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05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海信激光电视L5系列

    海信作为激光电视领域的领航者,在2018年推出了多款经典的激光电视产品。其中L5系列80寸产品凭借着不足两万元的售价,成为了2018年最受欢迎的激光电视。

    据了解,海信激光电视L5系列在80寸超大屏幕表现下,带来了无比震撼的临场感,超逼真的画面效果,如临其境,妙不可言。其搭载的4K超清分辨率,让每个画面都精细入微,拥有前所未有的大片质感,了然于目。

海信激光电视L5系列

    当然,仅有出色的画质是不够的,80寸海信激光电视L5系列还对眼睛终极呵护,该机采用超短焦反射成像,相比传统电视,这种成像模式能避免眼睛受光线直射的刺激,观看感受舒适自然,如同人眼看自然环境,是全家观影的不二之选。

    海信激光电视L5系列的观影舒适度不只是说说而已,2018年L5通过了全球最严苛的欧美市场安全认证,同时也通过了国家CCC和美国FDA激光安全认证,光辐射安全等级为RG0(最低光辐射等级,完全无害)。

    并且,80寸海信激光电视L5系列还搭载了海信全新的VIDAA AI人工智能系统,具有强大的全场景语音和全场景图搜功能,成为中国消费者客厅电视的“换代首选”。今年7月份,在激光电视市场中,海信激光电视的销售量和销售额占比达到89.88%和90.66%,这意味着中国市场上每卖出10台激光电视,就有9台来自海信。

    另外在2018年底,海信激光电视L5系列又强势加入一位新成员88L5,续领跑大屏市场。海信激光电视88L5在价格上依然带来了绝对惊喜,液晶电视85寸动辄十万左右的价格让消费者对于大屏观影望而却步,而海信88L5只需 29999元就可以体验88寸超大视野。在外观上,海信激光电视88L5传承家族式玉带设计,时尚精巧,可以匹配各类装修风格。

    今年是海信进入激光电视第五个年头,从2K进入4K,从单色进入双色,海信始终用技术在推动激光电视发展,作为先行者的海信,领先行业约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