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产品层出不穷 2018年十大彩电新品解析

康佳人脸识别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05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康佳人脸识别电视

    在2018年末,康佳作为彩电行业的领航者,发布了全新的AI人脸识别电视,主打数据精准分析与多模态识别系统。相关产品可以结合人脸识别的个人ID以及性别、年龄等属性,可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内容推送和更加便利的操控体验。

康佳人脸识别电视

    据悉,康佳智能电视中的人脸识别技术最多可识别8人左右,并能识别用户的人物属性,对性别和年龄进行分析,以便于更精准推送用户喜爱内容。识别完成后,还会在主题界面右上角生成用户专属头像,辅助其他功能使用,同时生成多种趣味昵称,为用户观看过程增添更多的趣味性。

    结合智能电视系统内容和大屏展示的特点,康佳智能人脸识别电视可以用于教育、支付、健康等领域的场景,用户通过人脸识别可以进行电视支付、购物订餐、会员充值、游戏道具购买等活动。

    此外,康佳电视研发团队已研发出多模态识别系统。即在人脸识别技术的基础上,增加手势识别、声纹识别、光感识别、距离识别等技术。在电视开启后,会自动调节电视亮度,并根据对应人脸ID进行内容推送,用户用手势操作即可点播,由此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

    对于儿童观众,康佳电视除了在内容和体验上的改变之外,还开发了独特的儿童观影提醒功能,通过人脸识别和距离识别获取到儿童观影信息,如果发现孩子离屏幕太近,就会弹出文字和声音提醒,如果孩子还是不离开,屏幕会自动关掉,等孩子走开再自动打开,从而能达到保护孩子视力的目的。

    无论是准确率还是识别速度,人脸识别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康佳将其与智能电视融合,无疑是电视技术上一次有意义的创新。除了让用户获得更精准的内容推送,以及智能化操作体验升级外,对于互联网内容供应商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机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