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产品层出不穷 2018年十大彩电新品解析

LG OLED电视E8/C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05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G OLED电视E8/C8

    在OLED电视品牌中,LG一直以强势的领导地位,占据着大部分市场份额,特别是在OLED电视技术越来越成熟的环境下,LG旗下OLED电视产品线也开始变得越来越丰富。

LG OLED电视E8

    在2018年上半年,LG针对OLED电视市场再次投放了E8/C8两大系列高端产品,并再次诠释了什么是客厅的艺术品。

    据了解,作为前沿科技的LG OLED E8和C8系列采用了突破性的锋薄机身,无论你的家是优雅的古朴风还是时尚的简约范,它们都能如装饰画一般与客厅融为一体。LG的设计师们为了注重整体和谐,将E8和C8的底座换成了采用了金属铝制拉丝工艺制作的阿尔卑斯底座和优美流线型底座,这样就一点也没有违和感啦!

    同时,E8还有一个中文名字,叫做“晶幕幻影”,在E8背景板的设计上,LG创新性地采用了轻薄透明的钢化玻璃!当我们观看它的时候,色彩透过晶莹的玻璃,夺目之美瞬间绽放,这种其他电视无法呈现的透明之美,被业界誉为“玻璃上的艺术画”!

LG OLED电视C8

    在屏幕方面,LG OLED E8和C8则采用了隐藏式的边框和logo,让它仿佛家中多开的一扇窗户,完全没有束缚感,屏幕中的画面呼之欲出,临场体验perfect!

    在音响方面,E8搭载的前置扬声器,能将画面声音正对传进我们的耳朵,避免了折射,声音传播率比普通电视提高了50%!同样,C8底座下波浪形反射装置也可以达到接近前置扬声器的效果。

    可以说,LG OLED电视这种敢于颠覆传统,忠于用户体验的大胆设计,不仅为无数个客厅带去了自然和谐之美,而且也将电视的艺术美感发挥到了极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