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产品层出不穷 2018年十大彩电新品解析

夏普旷视系列第二代8K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05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夏普旷视系列第二代8K电视

    2018年10月份,夏普作为8K电视领域的先行者,发布了夏普AUOUS 8K旷视系列第二代电视产品,共有80英寸、70英寸和60英寸三个版本。

夏普旷视系列第二代8K电视

夏普旷视系列第二代8K电视

    据了解,夏普旷视系列第二代8K电视均拥有采用二代UV光传导技术的日本原装液晶面板,搭载DOLBY VISION HDR技术,最新的AI煌彩技术,在上一代煌彩的基础之上,最高将背光分割成1024块区域,实现更精确的区域控光效果,配合高达125%的无镉广色域、最高4000尼特亮度及12bit约687亿色显示,让画面效果再次提升。

    8K不仅对电视的屏幕素质要求高,对其内部的硬件也有着极大的考验,夏普第二代8K电视则配备了四核CPU和四核GPU,播放8K视频仅需要一根HDMI线,解决了其他8K产品需要多根线缆的痛点,并且支持直接读取USB设备中的8K资源,更加实用方便。

    此外,夏普旷视系列第二代8K电视还搭载了Android 8.0系统,蓝牙5.0和双频WiFi,操控更加智能方便,在此基础上,还拥有远场语音加持下的全新AI助手,进一步提升了电视的实用性与交互体验。也为加速AIoT系统的布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从产品力角度上来看,夏普发布的二代8K电视不仅集成了夏普8K的最核心科技,而且产品力上是目前全球最顶尖的,夏普在中国发布第二代8K电视也充分表明了夏普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尊重,以及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如果说在硬件上,夏普不断地刷新着人眼的识别极限;那么在8K的应用领域,夏普在生态系统布局上同样快人一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