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年彩电行业10大关键词解读

关键词四:新硬件战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1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关键词四:新硬件战略

    2018年11月,家电行业巨头创维,创造性地把互联网思维融入传统企业,提出了“新硬件”战略,利用创维硬件和酷开系统生态融合,创新了内容呈现形式、革新了人机交互维度,开创了大屏经济的新赛道。

彩电关键词四:新硬件战略

    据了解,面对新的竞争环境,创维从电视行业实体产业属性出发,紧随国家倡导实业转型的政策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手段,提出了适合市场需求的新硬件战略,即 “硬件+系统+内容+AI算法”,让行业重回良性发展之路。

    为了推出有科技含量的新硬件,创维在硬件、系统、内容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推出具有领先性的技术,如代表行业顶尖水平的AI画质芯片,能够实现像素级的AI调校,使显示画质在清晰度、色彩、对比度以及智能调参方面全方位提升,让图像更适合4K电视;为杜比全景声音效独家配备了丰富的杜比内容专区,使杜比音效功能得以发挥价值;以及融入了百度智能语音深度优化算法的全时AI,电视+人工智能音箱的组合,即使产品处于关机状态也能马上智能感知,能够满足全场景、全语境和全生态的语音交流和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创维还与央视4K频道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成为央视4K频道独家合作伙伴。此举意味着,创维将秉承开放分享的精神,与央视4K频道进行内容合作,更好地挖掘内容价值,实现价值共赢。

    如今,彩电行业的利润率水平正逐渐走低,在资本作用下,以价格竞争来取得市场销量造成了整个行业的困兽之斗。长此以往,不仅难以满足用户消费体验升级的需求,更不利于行业持久发展。在行业低迷的状态下,创维能够锐意变革,以智能化、精细化、国际化重塑行业价值,以生态融合带动整个电视产业生态的繁荣,真正走出了一条“技术创新,价值共赢”的新路。

    毫无疑问,创维的新技术新战略将对行业产生巨大的冲击,而创维也将成为这场行业大变革的发起者和领军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