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年彩电行业10大关键词解读

关键词十:O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1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关键词十:OLED电视

    作为下一代显示技术产品,OLED电视也一直是彩电市场最热门的关键词之一,相比前几年,OLED电视在2018年表现的要更加强势,产品线更加的丰富,在价格上也更加的实惠。

    从数据来看,21世纪开始,OLED面板出货量年增长速度惊人,年均增速近200%。近年来因新技术革新及市场饱和的原因,虽有增速放缓的迹象,然而并没有动摇OLED在市场上的优异表现。

彩电关键词十:OLED电视机

    OLED电视的产品供应链开始日渐成熟,成本不断降低,轻薄、大尺寸、可弯曲等优势提供给了消费者以往无法提供的选择,同时画质让电视画面层次感更强,对人眼无害的绿色品质消费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更加美观的设计也让众多家装新用户感受到不同于以往的新体验。市场的接纳,技术的革新,都预示着OLED电视领域的前景无比广阔。

    从LCD电视完全取代CRT电视已经过去了几十年,几十年间LCD电视的技术发展似乎步伐缓慢。然而跟不上市场节奏注定被淘汰。2015年起,OLED开始攻城掠地,目前在高端电视市场OLED取代LCD已成定局,进一步取代LCD只是时间问题。

    当今电视早已不只是“电视”,它承载着众多民众的期待,它是人们与世界沟通的桥梁、生活的展现。LGD社长吕相德称它为Life Display,无论是OLED也好,QLED、Mirco LED也好,都是为了更好地带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体验,电视业的发展仍是显示产业最值得期待的未来。

    从企业推广方面来看,LG、索尼、创维等企业都开始在加大OLED电视产业的投入,其中创维推出的W80更是成为了国内首款搭载三维全景声技术的电视机,采用了CSO(Crystal Sound OLED)技术以OLED面板作为震动单元,实现屏幕发声,声画同步解决二维空间的位置定位,同时搭载Dobly ATMOS soundbar,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三维全景声,达到了音画同步、音画同位、音画合一,堪称颠覆性的声音革命。

    由此我们也不难看出,在众多彩电厂商以及家电连锁卖场的积极推动下,再加上OLED电视技术的不断成熟和良品率的不断提高,未来视界的大门已经被OLED开启,OLED制造的浪潮将在未来迅速扩大,OLED电视全面走向普通消费者家庭也将越来越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