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达光电AUO公布公司改组计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友达光电(AUO)日前宣布了一项企业重组计划,旨在继续推动其既定的价值转型战略并增强增长动力。

    根据计划,公司的显示业务将分为三组:技术研发群、业务事业群和制造营运群,11月1日起生效。

    技术研发群由CTO廖唯伦领导;业务事业群由副总经理林恬宇领导;制造营运群由副总裁林挺立领导。

友达光电总裁蔡国新

友达光电总裁蔡国新
照片:Michael Lee,Digitimes

    公司总裁兼COO蔡国新表示,在物联网(IoT)及人工智能(AI)应用快速发展的推动下,重组计划旨在使每个部门能够及时调整其战略,并在健全的组织基础上提升研发能力,以创造附加价值并应对不断变化的挑战。

    廖表示,鉴于创新技术是维持公司长期竞争力的关键,技术研发群将利用其技术共享平台将研究资源整合起来,开发跨部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纵向和横向的技术整合。

    公司表示,业务事业群的目标是整合公司的各种产品单元,以满足各种智能应用的不断增长的需求,包括零售、运输、医疗、工业和商业用途的智能解决方案。

    制造营运群方面,公司将整合资源,以继续建立智能制造能力,结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