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与上海静安寺的完美融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以高效会议而生的会议平板迅速成为市场的新宠儿,开启了智能会议新时代。2018年10月,由飞利浦出品的智能会议平板入驻上海静安寺会议室,为该寺院会议室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提供了专属的功能,实现了人性化设计理念和会议高效辅助。

    据了解,上海静安寺又称静安古寺,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其历史相传最早可追溯至三国孙吴赤乌十年(247年),初名沪渎重玄寺。宋大中祥符元年(1008年),更名静安寺。静安寺是汉族地区佛教全国重点寺院之一,上海市真言宗古刹之一,上海市文物保护单位。而此次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的入驻,也很好的体现出了现代科技与寺院文化的完美融合。

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进驻上海静安寺会议室

    此次入驻上海静安寺会议室的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型号为BDL8430QT,尺寸为84英寸,该会议平板自带书写白板软件,功能也实现了全面升级,不仅可以触摸、书写、批注,还可以两指快速擦除、扫码保存到移动端、无线投屏、多向互动、文件轻松传等,让会议更加轻松无障碍,工作更高效。

    譬如,在书写白板中,可以快捷完成会议中的书写、对比、保存、印刷、E-Maill发送等商务工作。并且无论在浏览器还是PPT里面,都可以使用截屏工具,截取需要的内容到白板里进行书写、批注、修改。并且会议产生的书写批注文件均保存在本地分享,避免数据、决策等被窥视的风险。

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进驻上海静安寺会议室

    无线投屏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操控,不需要其他接线,减少转换时间,提高会议效率。多人双向同屏操作,每个人都可以在上面随意书写,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且支持小鱼办公、好视通等第三方远程会议软硬件。

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进驻上海静安寺会议室

    同时,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BDL8430QT还具备动态跑马字设置,让会议看起来更加生动。该机还内置插拔式OPS电脑,其配置了正版Windows10系统、i5处理器以及4G内存和128G固态硬盘,使得演示更加稳定、快捷和好维护。

    在材质上,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BDL8430QT采用了屏幕AF防指纹镀膜钢化玻璃,4mm厚基板,高精度切割,透光率高达98%,使书写更加灵敏顺滑。该机还前置有HDMI接口、USB接口,支持U盘等外接设备。

    总体来说,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在上海静安寺的应用,不仅让我们看到了飞利浦对智能会议平板一贯高品质的坚持,同时也对寺院召开各种工作会议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