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行业2017年十大明星产品盘点

台达:4K激光DLP拼接单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6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台达

    4K激光DLP拼接单元

台达

    突破激光技术壁垒,呈现更加完美方案的台达第四代光源(激光)DLP显示单元,兼具4K画质及超薄箱体外型的产品,具有高达2,500-4,000流明的亮度表现,亮度均匀性大于95%。内置最先进的色彩亮度自动调整系统,以及智能化状态监测机制,保证大屏显示墙长期稳定运行。

    同时,4K DLP激光显示单元除了标准箱体外,更提供业界领先超薄箱体,还有前维护箱体、超薄前维护箱体,可靠墙安装。台达超薄激光DLP单元正是从投影镜头、投影光路和箱体结构多个方面进行最优匹配设计,在充分保证显示质量的同时达到箱体尺寸最小,超薄前维护更可进一步减少安装空间。

    点评:4K DLP激光大屏幕显示系统,凭借高亮度、超高分辨率画面以及超薄、后维护/前维护等显著优势,将为高端监控用户带来趋近完美的解决方案。同时,也为DLP屏企谋求创新,摆脱同质化竞争提供了样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