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行业2017年十大明星产品盘点

威创:激光光源DLP显示单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6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威创

    激光光源DLP显示单元

 

    Visionpro激光系列显示单元是VTRON最新推出的DLP显示产品。VTRON将激光光源技术引入拼接墙领域,凭借双色轮+激光技术,VTRON解决了传统激光单元色彩表现不足的问题,具备高亮度、广色域、低功耗等优势。

    Visionpro激光显示单元拥有业界领先的1200ANSI流明超高亮度,画面细节真实呈现。适合用于视频监控中心、指挥调度中心等应用场所,搭配丰富的屏幕类型,提供超乎想象的视觉体验。

    点评:激光光源将成为DLP拼接领域应用热点,已成为许多行业人士的共识。作为DLP拼接的老牌企业,威创将其打造成一款拥有高亮度、高稳定性、完善信号输入及处理方案、高效节能的大屏拼接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