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行业2017年十大明星产品盘点

环宇蓝博(LANBO):平板投影-阿波罗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6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环宇蓝博(LANBO)

    平板投影-阿波罗系列

平板投影-阿波罗系列

    平板投影是基于”微距背投MRP(MarcoRear-Projection)”技术,由北京环宇蓝博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显示成像技术;每一个微小的像素均由RGB-LED光源和球形屏幕组成,即构成了一个微小的背投影单元,形成了一个独立的暗室,保证画面对“黑”的还原;每个像素投影距离小于3mm,保证投出的画面光线均匀、柔和;每个背投单元紧密相连,构成连续的像素显示画面,没有视觉缝隙。

    使用LANBO平板投影,在开灯拉开窗帘的环境也能很好的呈现更出色的效果,不会受到环境光线的干扰,LANBO平板投影对底层的RGB色域进行调整,几乎接近真实的色彩还原,在不同的灯光下,不同环境下,色温可以逐级调整(2500K-10000K),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环境。

    LANBO平板投影表面采用自家的专利屏幕,在保证优质的图像呈现的同时,保证屏幕对眼睛的蓝光伤害降低最低,经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测试报告显示,LANBO平板投影的蓝光在460nm辐射亮度为0.0135W/㎡·sr·nm,远低于100W/㎡·sr·nm无危害的标准,同时相当于OLED屏幕蓝光辐亮度的1/10,此数据也表明LANBO平板投影对人眼的伤害,可以忽略不计。

    点评:LANBO平板投影是通过美国专利审核的创新平板显示技术。在凸显中国制造实力的同时,也为大屏商显同行提供了突破同质化竞争的思路,那就是核心层次的创新。同时,平板投影的出现也进一步丰富了用户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