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环形变压:KECES BP-1200隔离变压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对于一套音响系统来讲,供电质量非常重要。要求好声,电源不可不察。根据KECES的研究,发现一般的电源滤波排插,就算是音响级的产品,多半是利用电容并联来滤除噪声,接地方面做的更差,有得仅是利用排插外壳来「假接地」。这样的电源排插,在抑制噪声上的表现并不理想。有的用家则担心滤波排插的供电不足,会造成动态压缩,因此直接将器材电源接在壁插上,或使用完全没有滤波线路的纯电源分配器,KECES却发现这也有问题。因为器材里总有电容和电感,这些组件要找到路径来释放本身所储存那极微小的感应电流,这时,这些电流会回灌到器材进而形成噪声。

    KECES认为,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透过平衡式的电源供应器,藉由一个环形变压器作为接地中心,提供给负载端所有器材一个共同的零电位基准点,上述的感应电流会透过地端进行释放,就不会回传到负载端的器材里了。这就是KECES的BP系列电源供应气的设计理念。

2.jpg

    KECES BP系列电源供应器共有三款,最小的是BP-600,最大的是BP-2400,中间一款则是BP-1200。BP-1200有四组输出,内建1200VA的环形变压器,能以提供充沛的电流,还能让输出电源更加干净。内建电压侦测线路,当输入的电压过低或过高的时候,都会启动保护。独立的封闭式接地回路,则提供了一个参考接地,给予负载端所有系统一个一致的电位差。

    原厂提供110V~120V,以及220V~240V两种版本。

3.jpg

器材规格

    型式:隔离变压器

    输入电压:110V-120V或220V-240V

    输出电压:110V-120V或220V-240V

    电源插座:4

    尺寸:300x220x133mm

    重量:11.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