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助力AR应用落地,中科创达AR解决方案亮相CE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2 作者:佚名

    美国时间1月10日,CES2018如火如荼进行中。从今年现场消费者动向和媒体反馈来看,除了智能汽车这个当之无愧的“焦点”外,AR/VR产业依旧热度不减,看点颇多。如ODM大厂伟创力、豪威科技推出AR参考设计方案,国内厂商包括小派科技、联想新视界、亮风台、创维酷开、Idealens、Nibiru等也展出多种个性化的方案。

    AR作为增强现实感的一种技术,当下呈现出飞速发展态势。AR经过2017年政策利好以及软硬件和内容的丰富,产业链进一步趋于成熟。随着大量资金注入AR项目及AR创业公司,尤其是谷歌、佳能、高通、微软等巨头的入场,第一批消费级AR产品已经出现。未来,随着实际商业利益的出现,AR增强现实产业未来将迎来爆发式的增长。据机构分析认为,AR市场在2020年将达到1200亿美元规模。面对亿万级市场,中科创达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平台技术提供商,当仁不让推出Thundersoft TurboX®AR软硬一体机解决方案,旨在助力OEM、ODM及创新创业公司解决AR底层技术难题,快速实现产品化。Thundersoft TurboX® AR一体机解决方案包括核心计算模块、操作系统、算法和SDK,同时还包含开发板及社区服务,并汇集产业链包括内容、应用、云服务等多方资源。

    本次CES,中科创达展出了合作伙伴亮风台推出的采用了Thundersoft TurboX®AR软硬一体解决方案的AR眼镜——HiAR G100。HiAR G100采用自由曲面光波导投影系统,支持语音、物理触控、头部光标等自然人机交互方式;机身采用简洁的一体化设计,外观流畅、轻盈;同时支持个性化调节瞳距和近视度数。而且,亮风台HiAR G100还曾获得2017年红点工业设计大奖。

    中科创达为HiAR G100提供了从硬件、操作系统底层设计到上层算法一整套解决方案:硬件层面, HiAR G100搭载了Thundersoft TurboX® AR SoM核心计算模块,同时还配备了定制的AR传感器,可与手机应用深度兼容;操作系统层面,中科创达的定制化OS方案,使得HiAR G100在运算速度、图形处理速度和数据传输速率均成倍提升,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AR视觉感受;软件算法层面,中科创达帮助HiAR G100 实现了2D/3D不同显示效果的兼容切换,AR Sensor的算法调校、AR失真校正以及畸变校准等算法优化,为用户打造0延迟,无眩晕,在虚实之间游刃有余的光学体验。

    虚拟现实技术是一个正处于大爆发前夕的重要技术,它拥有十分广阔的应用领域和丰富的落地场景。虚拟现实技术的推广普及对于整个智能产业意义十分重大,中科创达致力于加速虚拟现实相关领域的发展,我们希望能为更多的OEM厂商提供强大的技术服务和平台支持,高效地帮助客户加快AR产品开发的速度,推动AR技术和产业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