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阿里地区影剧院灯光音响舞台机械LED视频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招标编号:HNZT-XZZB-2017265

    本招标项目阿里地区影剧院灯光、音响、舞台机械、LED视频设备采购项目已由阿里地区财政局以阿财函【2017】178号批准实施。采购人为阿里地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供应商。

    一、项目概况

    1、招标内容:灯光、音响、舞台机械、LED视频设备(详见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

    2、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3、项目地点:阿里地区

    4、供货期: 20 日历天

    5、质量标准:合格

    6、供货地点:阿里地区新闻出版广电局

    二、参加投标条件

    2.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与本项目所采购的物质相符合;

    2.2具有相关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证明文件;具有专业的调音及灯光人员,并提供证明文件。

    2.3由投标人营业执照住所地或业务发生地人民检察院出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出具时间须在本项目公告发布时间之后。

    2.4投标人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1  月 3  日至2018年 1  月  9 日,每日上午10:30分至12:30分;下午16:00分至18:3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不提供网络、信函、邮件等其他方式报名);招标文件面售850元,售后不退。符合以上资格的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介绍信或委托书(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及上述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

    四、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 1 月 22 日 10时 30 分,递交地点:阿里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阿里地区住建局四楼)。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阿里地区新闻出版广电局

    地       址:阿里地区象雄广场旁

    联   系   人:尼玛

    电      话:18898071117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阿里地区红柳花路39号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368908915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