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设计独到:Cardas推出Clear Cygnus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来自美国的Cardas线材,其最著名的,莫过于线材导体的李兹结构,他们采用高纯度铜线进行多股绞绕,由中心到圆周,其线径采黄金比例逐步放大,此外,再以交错结构方式,每一圈以相异方向绞绕,藉此消除线材导电时产生的电磁场之微小振动。Cardas因为其线材设计理念独到,一直是许多音响迷心中的发烧线首选。

    虽然技术核心不变,但还是有等级区分,经典线材是Clear,更讲究的是Clear Beyond,往下,则还有比较妥协一点的系列。Cardas每次技术有突破时,便会推出新产品,说明公司的研发脚步是不断往前的。最新推出的Cygnus系列线材,是取代先前的Clear Light的新系列。Clear Light是Cardas经典线材Clear的精简版,运用了Clear线材的技术精华,却有更低廉的售价,让消费者能以享受Cardas Clear线材的技术精髓。新推出的Cygnus「天鹅座」系列,其实全名是Clear Cygnus,大体仍延续了核心技术,但在结构和用料上,与旧款的Clear Light略有不同。

    些微的差距,可见于:1. 音箱线的线径略粗一点,而且新的Clear Cygnus音箱线可以做成bi-wire线材。2. 讯号线的线径也稍微粗一点,主要就差在Clear Cygnus比旧版的Clear Light多了一股内线,是4 x 25.5 AWG。

    目前Clear Cygnus的线材仅提供音箱线、模拟讯号线、唱臂线三款,未来是否还会有其他线材,则拭目以待。如果您想以较实惠的价格,体会Cardas的制线技艺,Clear Cygnus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