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nUniversity 大学通过森海塞尔TeamConnect Ceiling 2 提供高质量的医疗培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 年成立的 VinUniversity 大学是越南第一所私立、非营利性大学。面积 420 公顷的校园位于河内市的 Vinhomes Ocream Park,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环境。该大学还在偌大的校园内还建立了一个占地 4000 平方米的 VinUniversity 大学医学模拟中心 (VMSC),该中心拥有 30 多个培训室、模型和设备。VMSC 模拟医院环境,让医科学生在课程中提前体验临床实践。

VinUniversity 大学通过森海塞尔TeamConnect Ceiling 2 提供高质量的医疗培训

    项目挑战

    VinUniversity 大学医学模拟中心 (VMSC) 的视听系统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因为培训课程会被录制下来,以便教员和学员可以回顾练习,进行辅导、反馈和反思。在 VMSC 启用之前,学校的运营团队在访问其合作伙伴以色列医学模拟中心时,有机会体验了森海塞尔的 TeamConnect Ceiling 2。现场的音频质量以及音频设计令其印象深刻。最重要的是,他们认识到了免提、无接触和无线音频解决方案在医学模拟中心的优势,以及这项技术如何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培训和教育。因此,他们要求其系统集成商 Hoang Minh JSC 为 VMSC 打造类似的配置。

    解决方案

    在 VMSC 安装了 19 台 TCC 2 设备,其中 18 台部署在模拟和培训室,1 台安装在通常举行会议的 VMSC 主会议室中。

VinUniversity 大学通过森海塞尔TeamConnect Ceiling 2 提供高质量的医疗培训

    全方位的模拟亲身体验

    有了 TCC 2,学生在模拟练习中可以真正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亲身经验,而且可以无障碍地执行任务。他们也无需担心音频信号不佳、麦克风定位或电池问题。

    TCC 2 的 TruVoicelift 功能显著提高了语音清晰度,自动波束形成技术让模拟室内的参与者能够灵活走动,使模拟练习更真实、更自然。有了 TCC 2,无论参与者在房间的哪个位置,都可以清晰地听到彼此的声音,无需再担心错失关键信息。在主会议室中,TCC 2 还有助于提高室内音频性能,并为远程与会者提供更好的会议体验。

    世界一流大学的首选音频解决方案

    在音频系统升级后,VinUniversity 大学收到了来自学生和教师的积极反馈。随着校园的扩建,该大学期待着探索为未来项目部署森海塞尔产品的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