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C推出"下一代超低音单元"18DS1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际著名单元制造商意大利B&C公司推出一款18寸的低音单元——18DS115,被誉为“下一代的超低音单元”。

    18DS115使用了一个全新的、更长的四层铝音圈,拥有更大的声压级,更高的灵敏度,更低的失真和更好的整体性能。 18DS115具有40mm长,4.5英寸直径(116mm)铜包铝线音圈。 凭借1700w的AES额定功率,98db灵敏度和超过14.0mm的Xvar,这款高能量低音炮是B&C系列中类似型号的重大进步。

B&C推出

    重要特征:

    电容量:3400W

    4.5英寸直径(116mm)铜包铝线音圈

    频响:30Hz—500Hz

    灵敏度:98db

    钕磁铁允许非常高的力因子和线性偏移,损坏前峰值偏移60mm

    双silicone弹波,优化压缩

    通风的音圈间隙,减小了功率压缩

    铝制的短路环,带来非常低的失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