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结合VGF全音域单元与陶瓷高音:Point Audio PS-0EV+落地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波音声技Point Audio主事者张立平先生原本在科技产业工作,为了摆脱尔虞我诈的职场环境,成立了这家公司,除了代理日本音响厂牌Spec,更自行设计全音域音箱6501P1与PS-OEU,简单利落的设计,正如同张先生回归生活,静静享受音乐的美好。这次,Point Audio推出全新的PS-0EV+落地音箱,其中中、低音单元采用6501P1与PS-OEU上相同的全音域单元,而高音单元则采用与UT-OEX超高音相同的陶瓷单元,两者结合,让PS-0EV+拥有更全面的音频表现。

    Point Audio PS-0EV+采2音路2单元设计,其中中低音单元特地选用「Gradient-Vary Fabric」(梯度变化纤维)单元,其振膜特别以多种寒带、热带林木的纤维组成,而且纤维长度由振膜内部到外部,呈同心圆形状渐变,不同于一般以均质材料制造而出的振膜,这样的设计可以避免振膜共振,提高内损,让音染降低。此外,此单元振膜采内凹型状,除了能提升振膜的结构强度,更能在单元高速运动时,减少盆分裂的情况发生。至于高音单元,采用特殊制程烧结成型之纯陶瓷薄膜制成,原厂网站声称其高频可延伸至55kHz。

    这款音箱箱体虽然采取瘦长形的设计,但是箱体内部采用传输线设计,传输线长度长达2.08公尺,加强音箱的低音下潜能力。箱体外以明暗条纹鲜明的檀木贴皮做为外观装饰,看起来简单而高雅,而且尺寸不占空间,摆放容易,以轻松无压力的方式,带给您聆赏音乐的乐趣。

    器材规格

    Point Audio PS-0EV+

    型式:落地音箱

    阻抗:6Ω

    承受功率:45W(RMS) 100W(Peak)

    频率响应:55Hz~55KHz(±3dB)

    灵敏度:90dB/W/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