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件式王者气魄登场:Gryphon Kodo旗舰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在2017年圆山音响展上,Gryphon Kodo终于首度在台湾现身,虽然现场仅有静态展示,可是雄伟的样貌,以及精致的作工,已经让许多发烧友看得痴迷。虽然这不是Gryphon第一次推出四件式大型超级音箱,可是Kodo确实展现出Gryphon越来越剽悍的面貌,勾勒出当代音响旗舰的设计风潮。

    Kodo注定是少数人可以拥有的珍稀逸品,Gryphon Kodo的频率响应标示16Hz~25kHz,低音柱内建1000瓦Class AB大功率驱动模块,驱动8个8寸低音单元,并配备Gryphon独家Q-Control,轻松调整低频Q值,让四件式大音箱可以与空间声学相互调配,调整出最佳音响效果。

2.jpg

    新一代Gryphon高阶音箱,高音单元选用德国制Air Motion气动高音,搭配Gryphon设计的4寸中音单元,所有单元都是Gryphon大幅改装的客制化单元。内部分音器采用Duelund Constant Phase设计,在任何发声频率都可以呈现正确的声音相位。

    Gryphon Kodo旗舰音箱的技术特点,恐怕再写三千字也写不完,可是有一项重点可能比技术特点更容易懂,那就是纯丹麦设计手工制造,Kodo注定是量少质精,绝对是为了音响老饕准备的最精致音箱。

3.jpg

4.jpg

5.jpg

6.jpg

    新一代Gryphon高阶音箱,高音单元选用德国制Air Motion气动高音,搭配Gryphon设计的4寸中音单元,所有单元都是Gryphon大幅改装的客制化单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