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功率强劲:Audiolab 8300MB单声道后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如果你想在有限预算下获得充足的功率与强大控制力,Audiolab这款8300MB后级扩大机应该能够满足你的需要。8300MB采单声道配置,在8欧姆负载下,每台8300MB可输出250瓦强劲功率,4欧姆负载时功率亦可达350瓦,瞬间更有450瓦大输出,足以应付市面上大多数音箱。

    8300MB内部采全平衡架构,基本上每部8300MB是由2台独立的后级构成,以桥接方式输出,也就是说,正、反相的讯号各自输入一台后级进行功率放大,藉由全平衡方式输出以驱动音箱。这样做的优点是可获得更好的噪讯抑制能力,与更低的瞬间失真,让扩大机能更准确地依据音乐波形变动,从电源中获取最大的电流输出。

    8300MB外型采狭长型设计,虽是单声道机种,但二台并排摆放时,体积与一般后级无异,摆设更为方便。8300MB亦备有12V trigger连接端口,便于与其他器材连动,免于每日反复开关机的麻烦。

2.jpg

3.jpg

4.jpg

    器材规格

    Audiolab 8300MB

    型式:单声道后级扩大机

    输出功率:250瓦/8欧姆,350瓦/4欧姆

    频率响应:20Hz - 20KHz (-0.3dB)

    总谐波失真:0.003%

    讯噪比:110dB

    尺寸:216×150×379 mm

    重量:9.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