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LEXUS(派乐斯)无纸化会议系统再次中标检察院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拓视悦声携旗下PLEXUS(派乐斯)无纸化会议系统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良好的用户体验、高度定制化的研发能力、完善的服务标准,赢得了用户的肯定,顺利中标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多媒体会议室信息系统升级服务项目。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是国家布局在云南省的最高法律监督机关,负责对直接受理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权实施的犯罪案件以及渎职犯罪案件,进行侦查。其上级是最高人民检察院,接受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的监督。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信息化在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中的运用,自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上线运行以来,该院所提交检察委员会讨论研究的案件均在业务系统上进行流转、审批。近期,经院党组研究,对院检委会会议系统进行改造和升级,全面实现无纸化办公。

    据悉,该项目所应用的无纸化会议系统不是一套标准型的通用解决方案产品,而是经过甲方结合自身的需求,充分论证,严格调研,提出的一套根据该院自身业务需求特点进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招标文件,拓视悦声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研发实力的无纸化会议厂商,凭借出色的整体技术实力及高度定制化的研发能力,协助集成商顺利中标该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