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是DAC也是前级:McIntosh D1100前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showimage.jpg

    McIntosh D1100是一台数字前级扩大机,非常特别地,它完全摒除了任何模拟输入,只余留下数字输入端子,D1100要告诉您:数位时代来临了。

    数字输入端子非常丰富,一共有九组数字输入,有一组BNC端子、两组数字同轴、三组光纤输入,还有AES/EBU输入,一组USB输入,再加一组MCT输入。若换成别家的DAC或数位前级,大概包办前面八组、五种数字输入,无论在输入端子的数量和种类上就已经算得上丰富了,但是D1100还多了一个别家没有的MCT端子。这是McIntosh开发出来的传输接口,透过DIN端子来传输数字讯号,专门用来搭配自家的讯源,例如MCT450 SACD/CD转盘,可以透过MCT端子来传输SACD里的DSD讯号。

    既然是数字前级,译码性能当然不能等闲。USB输入可以接受最高32-bit/384kHz的PCM讯号,且当然支持DSD,最高到DSD256;此外,也能提供DXD 352.8kHz,和DXD 384kHz的解码。至于其他输入端子,则可以最高支持到24bit/192KHz的讯号。

showimage (1).jpg

showimage (2).jpg

    模拟输出线路则是左右声道分离,平衡(XLR)与非平衡(RCA)各有三组,其中,恒定输出(跳过前级的音量控制)XLR与RCA各有一组,让您可以把D1100当作是一台DAC来使用;例如搭配C1100真空管前级,这是一台纯模拟的前级,只有模拟输入,完全没有数字输入,两者搭配起来,就让前级功能更为完整。可变输出则各有两组,这时,D1100就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数字前级了,如果您没有其他模拟讯源的输入需要,这样就足够了。

    McIntosh希望用家能搭配成套西装,因此每台机器都有丰富的控制连接接口,D1100也不例外。一共八组3.5mm的Trigger控制端子,以及一组RS232端子,让您可以组一套「大麦克套餐」,还能整合于智能型环控系统。

showimage (3).jpg

    器材规格

    McIntosh D1100

    型式:两声道数字前级扩大机

    数字输入端子:USB x1 (接受PCM讯号最高32-bit/384kHz;支援DSD64, DSD128, DSD256;DXD 352.8kHz, DXD 384kHz)、光纤x3、

    同轴x2、BNC x1,AES/EBU x1,MCT x1

    模拟输出端子:XLR x3、RCA x3、6.3mm耳机x1

    总谐波失真:0.0015%

    频率响应:4Hz~20kHz(+/- 0.5dB);4Hz~68kHz(+0.5,-3dB)

    讯噪比:111dB

    唱头输入:MM,MC

    尺寸:444.5×152.4×483 mm(W×H×D)

    重量:18.6 kg

 标签:DAC前级McIntosh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