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封市市直机关东办公区会议室音响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就开封市市直机关东办公区会议室音响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招标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开封市市直机关东办公区会议室音响设备采购项目

    1.2项目编号:汴财招(2017)15号

    1.3项目投资:约159万元

    1.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5采购内容:市直机关东办公区会议室音响设备采购、安装、售后服务等

    (具体系统材料设备要求见招标文件: 设备技术规格及要求)

    1.6交货 期:合同签订后45日内交付使用

    1.7质保 期:不低于三年

    1.8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1.9质量要求:合格,满足国家相关行业标准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供应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者财务报表,若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

    2.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个月来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缴费票据凭证或证明资料)

    2.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无违法记录承诺函)

    2.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具备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颁发的专业音响工程综合技术能力等级贰级或贰级以上资质)。

    2.3、供应商提供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2.4、为确保工程质量及定期检修,省外供应商需在河南省有正式注册的分公司或办事处,在河南的分公司或办事处法人名称必须与供应商一致。

    2.5、供应商自2014年以来拥有单项业绩合同在160万元人民币(含160万元人民币)以上;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供应商报名须知:

    3.1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4日至2017年9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下同)

    报名地点: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服务大厅 5015室20号窗口(开封市三大街市民之家五楼)报名,报名费1000元整,售后不退。

    3.2供应商报名时需请携带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①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受托人身份证;

    3.3供应商需要在开标前提交数额为项目估算价2%的投标保证金,详见招标文件。

    3.4投标单位在现场报名成功后需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进行网上报名,如现场报名结束后,未进行网上报名,后果自负。

    3.5供应商需通过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根据汴交管办(2016)13号文件规定,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不再要求供应商提供查询无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在报名结束后,由代理机构直接向检察机关进行汇总查询无行贿犯罪档案结果,查询结果在评标时提交评标委员会使用;但供应商应配合按要求提交查询所需的必要资料(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只需营业执照副本即可)、查询申请、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所有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申请人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拒绝,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郑开大道三大街开封市市民之家五楼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0月9日10点整(北京时间);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建设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158号

    联系人:魏先生 王先生

    电话:0371-22663196

    代理机构: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长乐中路38号

    联系人:计先生

    电话:1346064773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