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朋定位版 让人真正的行走于虚拟世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终于等到了E3定位版,500年的陈年老梗在此终结,头盔很轻,磨砂的银灰色越看越耐看,通电以后的头盔前端蓝色LOGO科技感十足!按照大朋助手里的新手向导提示,不是技术帝也能很快捷的走完每一个步骤,在此提示一下:“手柄参数读取完以后,将左手柄做一个标记,避免在下一步的基站校准时左右手柄分不清”。

    先试玩的游戏是水果忍者,虽然已经做好了E3定位版爽玩的准备,但还是被进入游戏的瞬间震撼到了,看着游戏里面的双刃随着自己的动作挥洒自如,流畅无比,大朋E3定位版确实是“定位精准”无可挑剔。

    对于枪械战争游戏的爱好者,“英雄防线”仿佛让人回到了二战时期;火箭筒、重机枪,手榴弹每一个动作、姿势都在E3定位版里清晰完美的呈现,枪械的交替使用以及躲避的过程中,丝毫没出现偏差漂移等现象,真的是指哪打哪弹无虚发!紧张感十足。深感“定位”对游戏的体验真的是太重要了。

    看看深海的里的震撼海景,坐一下飞向太空的飞船,当一名万众瞩目的盾牌音乐家,化身成一个身穿铠甲的战士……OK、这些我需要的感觉大朋E3定位版都带给我了完美的体验!定位版让人真正的行走在了虚拟的世界里。

    谁说国产VR无好货?体验过E3定位版的人我相信会有一个完美的答案,无论是300多克的头盔重量、还是2.5K分辨率以及激光定位,大朋E3定位版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绝对是国产的骄傲!相信自己不选贵的只选对的,大朋E3值得信赖!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