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建大力发展VR产业生态,大田县力推“旅游VR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福建以VR为突破口,大力打造VR产业发展生态,致力打造世界VR“硅谷”,希望依托VR的力量,成为福建未来经济的支柱产业。在全省VR建设逐渐升温的状态下,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高度重视VR产业发展,把VR+作为“十三五”期间重要经济增长点,将“旅游+VR”作为突破口,着力推进重点景区、旅游伴手礼以及高山茶博馆等三项“VR工程”。

 

    据悉,旅游VR工程总投资100万元,将为当地著名景点打造旅游体验角,让游客在顶级VR配置产品的作用下,身临其境的感受重点景区的魅力,提升当地旅游品牌形象。而旅游伴手礼VR工程总投资115万元,基于VR虚拟现实技术,对特色伴手礼的种植、培育、采摘及背后的意义进行VR内容制作,有效传播伴手礼文化,激发游客购买欲,拉动伴手礼销售额。除此之外,高山茶博馆VR工程总投资450万元,不仅将进行大田高山茶博馆的升级改造,还将建设VR虚拟采茶制茶体验区、VR观看区、AR体验区,让游客身临其境了解采茶、制茶过程。

    旅游+VR,创造虚实结合的旅游方式和旅游文化体验,除了制作旅游宣传品、制作虚拟游戏场景,甚至还可打造虚拟旅游主题公园,通过VR刺激旅游经济产业的再次跨越,成为未来经济的新引擎。

    凡拓创意:行业领先的数字创意展示工程、3D及特种影片、多媒体展项应用集大成者,业务延伸至多媒体展馆、三维动画、立体影像、互动媒体应用、虚拟现实等方面,为政府、企业、房地产提供一站式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