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马哈新款蓝牙回音壁前置环绕YAS-20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雅马哈公司近期推出的新款蓝牙回音壁前置环绕声系统—YAS-207支持DTS Virtual:X技术,可以实现虚拟的3D环绕声和丰富的动态低音,令您享受沉浸式的家庭影院音效,这是配备超低音单元的音响才具有的出色音质。这款回音壁家庭影院音响具有多种功能,包括清晰音质、蓝牙?、智能手机App控制、支持4K60p Ultra HD、HDCP2.2、HDR动态视频的HDMI端口等。

雅马哈新款蓝牙回音壁前置环绕YAS-207

    YAS-207现已正式登陆雅马哈旗舰店 。同时将在线下推出视听体验活动,届时您可以在以下雅马哈实体店亲身感受DTS Virtual:X?技术带来的3D环绕音场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