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带USB DAC、耳扩、前级:新派Nuprime CDP-8 CD唱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Nuprime CDP-8.jpg

    五月份的慕尼黑音响展,Nuprime才刚发表Omnia SP-1随身播放器与CDP-8唱盘,连自家官网都来不及更新,也找不到原厂公布的正式产品图。但从笔者过去对Nuprime的印象,CDP-8必然也是非常超值的CD唱盘。就像Nuprime的品牌核心精神:「用Hi End精神,做出一般人都可以负担的产品。」

    CDP-8是一款带USB DAC、耳扩、前级的CD唱盘。面板上左侧有六个按钮,五个跟选曲播放有关,第六个是SRC,可以选择升频取样,可以将16/44.1的数字讯号升频至32/384,若您是透过USB DAC输入讯号,还可以解DSD讯号,最高至DSD 256,非常厉害。

    在CDP-8面板右侧有一颗音控旋钮,您可以控制耳机音量,以及透过背板模拟输出当作前级使用,当然CDP-8的背板也非常丰富,有模拟输出有XLR、RCA各一组;数字输出也有光纤、同轴,连可以输出DSD讯号的I2S端子也有;数字输入则有光纤、同轴、AES/EBU、USB。

    按原厂说明,Nuprime为了寻找质精价廉的转盘,特别远赴奥地利寻找厂商合作,制程完全符合CD红皮书的规范。其中负责转盘机电控制与读写的芯片是ARM LPC2103F,雷射头则是Philips SAA7824HL,可播放CD-DA CD-R, CD-RW。再搭配高质量ESS DAC芯片(猜测是ES9018K2M),显着降低讯噪比。至于内部图与详细的测试数据,还有待原厂公开了,相信功能如此齐全的CDP-8,未来必然会吸引到更多年轻音响迷,尤其是习惯搜藏CD的爱乐者。真要感谢Nuprime,总是为着消费者的荷包着想,推出超值的产品。

Nuprime CDP-8a.jpg

 标签:新派NuprimeCD唱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