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现音乐的力与美:Air Tight ATM3211单声道胆后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Air Tight ATM3211b.jpg

    讲到来自日本的真空管机,有哪个品牌会第一时间浮现在您脑海里呢?我相信Air Tight绝对是其中之一。如果您近期也在寻找一部驱动力优异的高阶真空管后级扩大机,可就要留意这款由Air Tight新推出的ATM3211。

    Air Tight ATM3211的首次对外公布是在今年的CES音响大展上,截止至今,原厂公布的资料依然非常少,但从现有的图片来看,ATM3211属于单声道设计,外观机壳尺寸比过去的Air Tight扩大机都来得可观庞大,目前定价72,000元美元(一对),属于旗下的高阶产品。ATM3211的颜色则维持该品牌一贯低调的铁灰色,看起来有阳刚之美,全机以抑振能力优异的铝材打造,让整部器材固若金汤。器材的前面板Logo名牌则有类似可透光的视觉效果(表头设计?),整体看起来ATM3211虽然体型庞大,却也传承了日系音响典雅古典的一面,看起来十分高雅。

    在扩大机的功率管部分,原厂为ATM3211单一声道各配置了两支211真空管,内部采用AB类设计,配合内建的超额供电优势,可达到每声道120瓦的输出功率。而在器材的内部,原厂也备有阻抗匹配调整设计,可让用家于6欧姆至16欧姆之间切换,扩大机末端采用的则是高级的WBT端子头。整体而言,ATM3211依旧维持Air Tght令人满意的外观作工与扎实的线路设计,高达120瓦的输出功率,也打破许多人对于真空管就是「韵味有余,但驱动力薄弱」的刻板印象,想要一部兼具驱动力优异与美质再生的真空管后级扩大机,就待ATM3211正式上市之后,由它来展现音乐里所有的力与美吧!

Air-Tight-ATM3211a.jpg

Air-Tight-ATM3211.jpg

    器材规格:

    型式:单声道真空管后级扩大机

    使用真空管:两支211

    每声道输出功率:120瓦

    工作模式:AB类

    内建阻抗匹配切换,可自由与6欧姆至16欧姆之间切换

    使用WBT端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