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手工搭棚的精致工艺:日本胆皇Air Tight ATM-1S合并功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传统与现代之间,日本Air Tight ATM-1S合并扩大机的设计成就了新的经典。ATM-1S维持了传统真空管机的样貌,包括大尺寸输出变压器与输入变压器,还有外露的真空管,构成ATM-1S简单传统的样貌,可是简洁精致的铝合金机箱,用简单的线条与沈稳的双色调,配上Air Tight的金色铭牌,怎么看都是精致到家的设计感。

    当然,选真空管机可不只是比漂亮,ATM-1S还有许多让人有冲动想买的热血元素。首先,ATM-1S完全舍弃PCB电路板,百分之百手工搭棚,这可是考验组装者技术的难题,但为了声音,Air Tight坚持要这么做。输出变压器选用日本Hashimoto订制品,他们家的输出变压器以优良音乐动态闻名,而所有的ATM-1S在制作完成之后,都会在Air Tight工厂里面先唱个100小时,以确保机器的声音质量,并确认机器线路工作的可靠度。

    ATM-1S与一般真空管合并功放不同之处,还包括面板的模拟输入端子,这个模拟输入端子专门给数字讯源使用,Air Tight把这组输入端子直接与第一级增益真空管连接,中间没有额外配线,可以保持最纯净的讯号输入,这么看来ATM-1S最棒的一组模拟输入,应该就是面板上的「直接输入」端子,那么您最棒的音乐讯源应该要接在这里了,不过,假如为了方便,您想把iPhone用面板联机,说不定ATM-1S能让声音表现更上层楼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