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与家融为一体:Ruark R7多功能音响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Ruark R7.jpg

    将音响结合复古家具的构想,在Ruark R7身上获得充分实现。R7是一台外型看起来像是复古矮柜或古董收音机的多功能音响。在古典的外表下,R7提供超级完整的播放功能,举凡CD唱片播放、Wi-Fi传输(支持网络广播与DLNA)、蓝牙aptX、光纤与RCA数字输入、模拟输入,甚至是DAB数字广播与FM广播,通通都有,再搭配上方美观又方便的控制盘,还可兼做遥控器…诸多设计实在太美妙。

    R7的声音表现也十分令人期待。R7配备2颗140mm口径的同轴单元,分至音箱两侧,并由高达160瓦的AB类扩大机驱动。不仅如此,R7还搭载一颗20mm低音单元,并由专属的有源功率模块驱动,绝对可再生充足的能量。使用方面,R7提供两种放置方式,一是搭配专用支架放在地上,二是拆掉支架,装上角垫,即可放在橱柜或台面上。更方便的是,R7还提供选配的电视架,可直接锁在R7背后,即可将50寸以内的平面电视悬挂在R7上方,下方还可放置一台蓝光机,完美整合家中的影音系统。

Ruark R7a.jpg

    器材规格

    Ruark R7

    型式:多功能音响系统

    支持播放方式:CD唱片,Wi-Fi(网络广播与DLNA),蓝牙aptX,光纤数字输入,FM广播,DAB数字广播,RCA模拟输入,USB

    扩大机功率:AB类160瓦

    使用单元:140mm同轴单元×2,有源式200mm低音×1

    尺寸:不含支架1000×175×400mm(宽×高×深),含支架1000×650×400mm(宽×高×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