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串流播放器旗舰登场:第一级品Esoteric N-0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Esoteric N-01.jpg

    继颇受好评的N-05网络串流播放器之后,日本Esoteric这次将产品等级向上推升,发表了旗舰等级的N-01网络串流播放器。承袭了该品牌30年来的技术精华与顶级用料,外壳采用航天等级的厚实铝合金材料打造而成,另外内部还有多达4组环形变压器,整体重量高达25.7公斤之多,可以说是重量级的串流播放器。

    N-01当然不仅有份量,内部设计也是很有料,承袭了自家顶级SACD唱盘Grandioso K1左右声道分离、上下两层独立的设计结构。就连DAC模块也是和Grandioso K1相同,使用的是AKM的AK4497 DAC芯片,另外,N-01具备独家35bit数模转换处理技术,强调能够重现出更有模拟味的声音质量与更好的细节表现。除此之外,N-01也同样搭载了HCLD(High Current Line Driver)缓冲驱动线路,并配合每声道多达125,000㎌的EDLC(Electroc Double-Layer Capacitor)滤波电容数组,展现出鲜活的低频与音乐动态表现。

    N-01能够支持的数字音乐格式有很多,譬如DSF、DSDIFF、FLAC、Apple Lossless、WAV、AIFF、MP3、AAC等都在支持之列,分辨率最高可支持PCM 32bit/768kHz以及DSD 22.5MHz。既然是网络串流播放器,目前当红的音乐服务平台Tidal、qobuz、Roon Ready、MQA等也都有支持,而且用家还能透过iPhone、iPad或Android智能型装置搭配Esoteric推出的Sound Stream APP来操作N-01。

Esoteric N-01a.jpg

Esoteric N-01b.jpg

    器材规格

    Esoteric N-01

    型式:网络串流播放器

    数字输入:光纤×1、同轴×1、×LR×1、USB TypeB ×1、RJ-45网络×1、USB TypeA ×2、BNC ×1

    模拟输出:XLR×1、RCA×1

    频率响应:5Hz~70kHz(-3dB)

    讯噪比:120dB

    失真:0.0007%(1kHz)

    尺寸:445×162×438mm(W×H×D)

    重量:25.7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