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未来媒体VR看吧和VR管家亮相BIRTV 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4 作者:佚名

    8月23日,BIRTV2017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围绕“融合媒体,智慧广电”这一主题,展示了广电行业最新的技术成果和行业应用。北京未来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在BIRTV2017上,为行业同仁展示了广电+VR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5号馆5003展位,未来媒体协同新奥特展示了“天行云媒体运营解决方案”。其中,在多终端运营部分,未来媒体重点介绍了“广电+VR”的两大业务品牌——VR看吧和VR管家。

    在展会现场,未来媒体展示了VR看吧“内容+硬件+服务”一站式运营解决方案。VR看吧作为未来媒体旗下VR内容分发及运营品牌,是目前全国最早尝试通过电视用户运营VR内容、应用和产品的平台。VR看吧拥有VR内容超过2500部、13000分钟,适用于Linux、Android系统,能够实现VR内容在TV端、手机端和VR端的多屏分发和运营。目前,VR看吧(OTT版)已经上线沙发管家、当贝市场、欢视助手、奇珀市场等智能电视应用商店,VR看吧(VOD版)已经落地新疆、山东等有线电视平台,成功实现了不同渠道电视端的覆盖和运营。

    针对广电集客业务市场,未来媒体还在现场重点推荐了VR管家。VR管家是未来媒体旗下的VR集客业务品牌,拥有专业的VR内容制作团队、齐全的拍摄设备,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资源,能够提供从策划到拍摄到制作到运营的全流程一体化服务,实现教育、展会、旅游、娱乐等垂直领域VR+业务的落地和运营,可助力广电运营商集客业务的发展,提供行业竞争力。

    为了让广电行业者更好地了解未来媒体,关注广电+VR、广电+AI的应用场景和趋势,未来媒体联合创始人兼市场战略总监熊飞接受BIRTV2017新闻采访,详细介绍了未来媒体的定位、愿景以及所能为行业提供的服务,希望未来媒体在体制、机制上的创新,在前沿科技和文化传媒领域的探索能给广电同仁一点思考,真正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变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