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杜比先进创新技术亮相BIRTV 实力厂商齐捧杜比全景声影院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今年的 BIRTV 展会上,杜比实验室(展位号:2A245)展出了杜比最新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杜比集成媒体服务器 IMS3000、杜比多通道数字功率放大器(Dolby Multichannel Amplifier)以及 SLS 三轴扬声器。

    不论影厅规模如何,杜比集成媒体服务器 IMS3000,搭配杜比多通道数字功率放大器(Dolby Multichannel Amplifier)和 SLS Express 系列,都能够提供从5.1到杜比全景声的完整的整合解决方案。

    在 BIRTV 2017,观众还可以在多个展位看到杜比的身影。

    BIRTV 期间,杜比实验室商业标准与合作副总裁 Michael Demeyer 先生将参加于8月25日举行的 BIRTV 中国媒体融合峰会(综合楼226室),并且将会在上午发表“创新科技打造娱乐新体验”的主题演讲,介绍杜比实验室最新的视听科技创新——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以及最新发展。

    AVID 在 ACE 展位(展位号:2003)展出 Pro Tools 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制作解决方案,包含深度集成 Pro Tools | HD 12.8进行杜比全景声制作,杜比全景声制作套件 DAPS 工作流程等。

    真力(Genelec,展位号:2015),作为专业有源监听领域的先驱者和领导者,本次将会展示由真力 SAM 系列新品“The Ones”组建的5.1.4杜比全景声系统,并结合了 DAPS、AVID Pro Tools | HD 12.8、SAM 自动监听校准,搭建了一套杜比全景声制作环境,让杜比全景声制作变得轻松。

    FilmLight(展位号:8B33)将在 BIRTV 期间与杜比合作展示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电影版本和电视版本的制作流程,分享 BaseLight 最前沿的制作技术。

    杜比全景声带来感动人心的灵动音效,能够让声音在三维空间内任何位置准确出现和移动,包括头顶上方,让栩栩如生的娱乐体验全方位萦绕在观众周围,实现富有震撼力的身临其境又感动人心的体验。

    HDR 创新技术为杜比全球最先进的影院提供支持,利用这项技术,杜比视界能够实现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以及更全面而丰富的色彩,从而改写家庭电视体验。

    杜比在将先进的影院技术推向家庭方面拥有深厚技术专长,这为杜比视界赋予了鲜明特性,为家庭观众带来超凡的视觉体验。

    杜比视界是各大电影公司和越来越多的创作专业人士优选的 HDR 制作流程,消费者将由此获得更多他们想看到的 HDR 内容,包括丰富的电影和剧集。

    如今,杜比为广播电视、游戏、音乐和其他娱乐类型打造精彩的体验,这一专长为杜比视界在今后推动娱乐体验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

    BIRTV期间(8月23-25日),欢迎各位业界同仁莅临参观交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