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探访哈尔滨永泰喜来登酒店扩声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哈尔滨是中国东北黑龙江省的省会城市,沿松花江畔而居。在中国的版图上,黑龙江省就像一只昂首朝西的白天鹅,哈尔滨就像天鹅项下的一颗明珠,松花江绕城市缓缓流过,就像一条项链穿起了这颗耀眼的明珠。伴随于此地的永泰喜来登酒店也十分出色。

    由哈尔滨泰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喜达屋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的哈尔滨永泰喜来登酒店,位于香坊区公滨路与香福路交汇处东南,建设规模达7.6万平米,拥有哈尔滨最大规模的宴会设施。其中有超过1万平米的会晤空间,专为行政客人提供的小憩和商务会晤之所,4000平方米的高功能会议室配备齐全的设施,满足各种会议需求;400间45平米起超大豪华客房配独有的“甜梦之床”,带来舒适的睡眠;多种特色主题餐厅,尽享舌尖上的美食;高端的水疗会所、室内泳池、健身中心让顾客享受欢乐。无论是商务、旅行、会务、度假,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都将是冰城高端酒店的佼佼者。

    之所以出色,是邀请了AVMedia技术团队为酒店量体打造了一系列的扩声方案,首先,为其行政酒廊、啤酒吧、中餐厅、健身中心提供了优质的扩声解决方案,采用了MX32和Live进行信号处理和信号分配,AVMedia 10寸屏进行音量控制和音源切换。

    MX32是Peavey品牌旗下小型媒体矩阵Digitool系列产品中功能最为全面的一款设备。它除了具备丰富的输入输出信号选择方式及通道数量,多种可选择的输入输出参量均衡EQ滤波类型外,每通道的In/Out均具备压缩限幅保护设置,可以有效地对扬声器进行热损与机械损害双重保护。8种情景模式记忆,可随时根据使用场景进行灵活调取。此外,MX32还具备特有的多通道4分组的自动混音能力,以增益共享的机制,保障会议模式下传声器系统的可靠性。Digitool Live进行的音频处理和信号分配,使音箱出来的声音更加饱满,层次感更加强,其限压功能又能很好的保护周边设备。

探访哈尔滨永泰喜来登酒店扩声方案

▲ 健身中心

    同时,小会议室和宴会厅通过AVMedia 10寸屏控制,用于信号处理和模式切换,完美的解决了话筒啸叫问题,创造了一个与酒店相融合的星级扩声环境。

探访哈尔滨永泰喜来登酒店扩声方案

探访哈尔滨永泰喜来登酒店扩声方案

▲ AVMedia技术团队为不同场所提供的设备

    作为此次项目的参与方,AVMedia技术团队提供的设计方案完全符合并满足用户的功能要求,为酒店搭建一套先进、性能稳定的扩声系统,得到了酒店的一致高度认可!同时,也让喜来登的每一顾客真正享受一番独特冰城之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