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对触控一体机的触摸屏进行保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触控一体机通过触摸屏就可以完成相关操作,这种简单、便捷型设备被广泛应用于银行、火车站等公共服务场所。但是受到使用时间,特别是操作不当等原因的影响,机器的触摸屏反应灵敏度会有所下降,甚至失灵。因而针对该设备所进行的保养就显得极其有必要。

    对于一台高品质的触控一体机来讲,其触摸屏的保养工作可以按照下列三方面进行:

    一.触摸屏部分的清洁

    触控一体机的触摸屏长期暴露,容易沾染灰尘,这也使得其自身非常容易出现灵敏度下降,甚至是失灵等情况。因而针对触摸屏部分的清洁,应每年度进行一次。在进行触摸屏的清洁时,需要使用专用的清洁剂,并将其倒入柔软的棉布中,对触摸屏进行擦拭。与此同时,应对触摸屏周边各缝隙进行清理,减少灰尘堆积现象的存在。

    二.应注意开、关机顺序

    触摸屏内部是由无数个元器件连接形成的,各部件相互配合,达到完成指令的目的。不正确的开、关顺序很容易导致触摸屏出现包括内部系统紊乱等故障。因而在结束触控一体机工作,关闭电源时需要按照主机-显示器顺序进行,开机时顺序则正好相反,按照先开显示器,后开主机的顺序。

    三.保持触摸屏不受挤压

    正常情况下,应保证触控一体机的触摸屏保持不受挤压状态。如出现显示器外壳等对触摸屏造成挤压的现象,应通过松动螺丝等方法进行解决,确保触摸屏与其保持适当的距离。

    为了保证每一台高端的触控一体机都能够有效的投入到使用中,适当的进行保养工作是非常必要的。事实上通过采取上述方法,对触摸屏进行一定的保养,将有效的提高触摸屏的使用期限,进而进一步提升触控一体机的整体水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