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坎昆国际机场打造数字化沉浸式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8 作者:56iq编译

    SSL DIGITAL成为ASUR集团的媒体合作伙伴,专注于包括坎昆国际机场在内的所有机场的创新发展。其基本任务是通过创造卓越的数字媒体环境来创新,为访问坎昆的所有国内和国际旅客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提名公司:SSL Digital,墨西哥 

    地点:坎昆国际机场,金塔纳罗奥州,墨西哥 

    项目名称:坎昆国际机场的多功能走廊 

    类别: 

    背景 

    坎昆国际机场所有者ASUR集团,邀请几家媒体公司来竞争机场固定媒体环境管理的最佳方案。2015年4月,SSL Digital成为ASUR集团管理的所有九个机场的重点创新媒体合作伙伴。基本任务是通过创造卓越的数字媒体环境来创新,为访问坎昆的所有国内和国际乘客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挑战 

    机场是一个百分之百的固定媒体环境。而第一项挑战就是,如何说服广告客户,告诉他们,数字媒体不仅提供了一种更具创新性的展示广告的方式,而且还提供了与受众更大的接触机会。另一个挑战是在试图不影响机场正常运作的同时安装这些新项目,而且是在有限时间内。最后的挑战是,项目建成后,应能抵御恶劣天气的侵袭。 

    解决方案 

    在所有新的数字媒体产品安装和固定媒体增强之中,坎昆机场的明星无疑是多媒体通道,这是一个巨大的空间,设有两个LED屏幕,分别在入场走廊的两边。走廊长49.2英尺,高8.2英尺,占地面积807平方英尺,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感官体验,还能加强与用户之间的互动。 

    结果 

    该走廊自2016年6月1日起成功运行,当时,推出了56iq社交媒体互动应用类似的分享上屏的活动,到达坎昆的旅客都可以通过广告大屏来分享自己的旅行乐趣。活动推出后非常火爆,受到了来自全球旅客的欢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