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蒙电子|数智会议与数字媒体的相互融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07 作者:佚名

    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重庆期刊出版中心的宗旨和业务范围是坚持党性原则,确保正确舆论导向,办好市委党刊及新媒体群。办好市委党刊主流媒体群,办好党建门户网站,推进媒体融合发展。雷蒙电子根据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重庆期刊出版中心会议室的需求,为其设计全数字智能化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办公效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雷蒙电子全数字智能化会议系统RX-6830/03系列,会议话筒高保真音质,真实还原清晰人声,并配置5英寸电容触摸屏 。该系统功能强大丰富,具备投票表决、同声传译、发言讨论、会务服务和双备份保障等等多种功能,完全满足多种会议形式的需求。

图片

图片

    雷蒙电子全数字智能化会议系统为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重庆期刊出版中心提供了全新的会议环境,大大的提高了办公效率。雷蒙电子将继续钻研创新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安全、稳定、高效的数字智慧会议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